close
呼,今天真的很開心耶,因為很多天沒有看到,所以特別想念^^
要不是人很多,我一定會跳上去抱的緊緊的...狂吻
有時候覺得他很壞,老愛捉弄我,害我每次都很不好意思..
可是又喜歡這種調調,哈哈,今天上課還在想我為什麼喜歡他哪裡勒?我想了九點,最後一點就是,我要發現其他九十點..
現在這頭打的可火熱了,真的是超HOT...

今天可是非常盡責的把我所有可以寫文章的地方都寫了一遍。
放棄了我的基礎設計作業,又在這邊打網誌,真的很受不了我自己.

明天是制服日,好緊張,因為我決定穿我最討厭的制服,只因為比較好看。
反正,管你以前念哪裡,現在都在輔大啦!恩恩...
真有點懷念百摺裙的生活,至少每天不用花時間決定該怎麼搭配衣服。
而且每次燙裙子都很好玩,有時候即使累到不行,也要把裙子燙的挺挺的..
我很龜毛,但是我今天還沒燙,因為,衣服還沒乾。

紗線學,算什麼,我一定要搞懂你,人家不管不管不管,我要征服紗線學。
我要認真唸書了,因為我答應爹,一定要守本份,不可以浪費自己的生命。

每天都很開心,因為我已經把不開心丟光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設計人 Miss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