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何,今天心臟又吃緊了一下,抽到現在還在痛。
是心寒還是心痛?

今天我真的很笨,明明上次也是這樣子發現什麼的,為什麼還要去看。
原來有些人的位子是可以被取代填補的嗎?
這讓我有點,難以接受,因為跟我不同。
何況,那是你最心愛的淑琪,從我們交往到現在,這個名字天天都可以聽的到。
我不愛吃醋,但頻率太長了,我不喜歡這樣。

真可笑,原來這就是男人。
你女友不是我,充其量,我只是填補那影子的顏色吧!
我不是無禮取鬧,只是,哎呀。
你有心愛的淑琪,那為什麼你要為了我心愛的阿果吃醋?
明明,大家都在說謊,都在欺騙彼此,那為什麼又要裝作介意呢?

好煩。

爹還是不理我,好想閉上眼睛,隨意那時間狠心的擦身而過
不在乎了,真的,開始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設計人 Miss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