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大八狗狗家拜年,第一次去,說真的我很緊張。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這種感覺,是一家人在一起的感覺,而不是拼湊在一起的雜亂。
或許正逢我和家人鬧情緒的時候,更覺得這種感覺是我所嚮往的。
雖然吃飯的時候,我很努力的吞下一大碗的飯飯,可是真的很好吃。
好吃除了菜本身的味道外,還有氣氛所帶來的溫馨。
大八的媽媽和爸爸真的很可愛,說不上來為什麼,但我真的那麼認為。

寫了那麼大一串,其實是因為今天我真的很開心,即使體重必須增加。
很久,沒有一家人一起吃飯的感覺。
上次,好像是五六年前了吧!甚至更久。
因為我們家從來不一起吃飯,唉...

大八狗狗,謝謝你。
紫色是彩虹光譜上最後一個顏色,象徵著已知的盡頭和不可知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設計人 Miss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