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希望安逸卻又不甘於習慣同一個模式的人...
這很矛盾,但在我生活中,卻不斷地重複,一遍又一遍。

同一家早餐店,同樣的早餐,除非硬要改變,否則我不會更改。
我卻依然每天花時間看那琳瑯滿目的樣式,選擇同樣的餐點。

大八說我身體不健康是正常的,因為我吃的就是那幾樣,即使我說不挑食,可是.
選擇永遠是一樣,或許是因為我的環境常常改變,我害怕這種不安定。
總是希望在不安定中找到一個我能接受的點,之後就進入不變。

等到下次強迫改變時,再進入這個循環。

習慣沒什麼不好,失去新鮮感後,又是另一個習慣的開始。


習慣每晚的同一個聲音,習慣在入睡前的床前故事


習慣,是一種病態,卻也是一種常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設計人 Miss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