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惡魔:愛我好嗎?

天使:不好,因為你不夠愛自己

蘇慧倫-愛我好嗎



星期五的下午,空堂,空著。
脫離太陽的煎熬,躲進小房間迎接我的第一首歌。
騎車時一直在想菜菜理論,我想,我會實行。
第三人稱:你有男友嗎?
第一人稱:我沒有男友,但我有幾個固定對象。
這實在,太酷了,我喜歡...

蘇慧倫-輪廓



很輕快的歌,舒服。
整體,就是令人嚮往...

蘇慧倫-我一個人住


到最後還是 我一個人住
跟你的腳步 我迷了路
我很難對自己交代清楚
因為我在乎...

天使和惡魔之間的矛盾,會一直下去
除非,忘卻職責和憂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設計人 Miss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