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研究報導指出,男性和女性對於幸福的體驗有不同的看法。

通常,男性會感到幸福是持續的,而女性則是那瞬間,即可滿足。

這段引言,是為了我今晚為自己下廚而引用的。

雖然,我的廚藝不佳,但是,我感到很幸福。

今晚的料理是:

蕃茄豆腐魚丸蔬菜蛋雲吞湯

準備材料有:
蕃茄一顆
蛋一顆
高麗菜五大片
雲吞兩顆
魚丸兩顆
小油豆腐三個
水,大概一鍋吧!

做法:
依序丟進去..
魚丸→蕃茄→雲吞→油豆腐→蛋→高麗菜片


自從發現了牛頭牌小鍋後,我就會煮東西給自己吃。
與其說煮,不如說,燙..
因為我討厭油,更不喜歡肉,所以,很淡...

完全不需要加任何調味料,哈哈哈

超幸福...
賣相也不難看,橘紅色的湯底,很乾淨,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設計人 Miss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