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被感染了。

漸漸的,蔓延....

我開始兌現我的生活,一樣樣,實現。
我要活的美麗,活的自己,我想這是重大的轉變吧!
不能說改造,應該說,改變。

早上六點起來爬山,似乎有點瘋狂,但,不再只是說說。
我想要真的活著,而不是一直在謊言裡原諒...

我要開始,做一些我想卻曾未做過的事

至少,是個好的開始。




..................小千感性線.................

我開始愛上電視,但是,我只看新聞、電影和我的最愛CSI.

今晚看了美麗蹺家人,真的有感動到。
有些點,真的很,共鳴。

哈,今天又是個愉快的一天,我想我的快樂是因為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設計人 Miss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