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星期.....

一天一天的,過了;一分一分的,累積,一秒一秒的.........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蝴蝶的片尾曲..滿好聽的。

最近,迷上了五子棋,開始學會,自己下棋...

一整天的電影,就這樣,一整天。


我有了花布大包包,賤價出售我的playboy
我有了新的想法,拋售舊的觀念。

這是一種循環嗎?我不知道。 只能說是,另一種的成長吧!
想要搬家,卻又不想太急。

你總有一天會搬出去,說不定過幾年就嫁了,所以,你在家裡,沒有地位。
這是什麼邏輯啊...濫死了。
我想要回家,卻又不知道家在哪..

三分鐘後


阿阿阿阿阿阿,我要大叫,我要呼喊,我要,這世界為我暫停。
我要用力呼吸,用力吐氣。
再三分鐘後,我要面向蓮蓬頭大聲的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設計人 Miss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