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碎了

大概就是這樣吧



我們,之間,除了寒冬外,我已經想不出有任何適合的季節

你可以說我脾氣差,可以說我不陪你做你想做的
但是,我就是不喜歡看那場電影,不喜歡那種打公關的飯局
如果你不喜歡,那,以後請拒絕我的邀約。
我可以找相同喜好的朋友一起去饗宴我們之間的興趣
我沒強迫你,所以也請你別強迫你自己後再來跟我說你的委屈



我,不開心
真的

所有的義無反顧,到頭來就是最終的錯誤
這麼做,何必?
苦了自己,也難過了你

你說已經沒有耐心,我說,我早就沒有期待
那這樣的感情要來幹麻

你就認定我是這樣的人
我也覺得你就是這樣子
既然沒有希望,哪來的未來

你讓你父母覺得我是那樣的人,也沒幫我辯解
跟我說你弟女友怎樣怎樣,整個聽了心情就不好
你讓我父母看到你是那樣的人,印象很差,我要怎麼解釋?
跟你說你又會反駁,是誰害你那樣的
對不起,都是我

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你最委屈你最受害

也許我們都知道該結束了吧
這一關,我們不再一起過了

去你的前女友,去你的我做錯什麼事
我現在只想要放聲大哭,然後繼續生活
我會忘記一切的一切,繼續我的生活

你不來征服我,你要怎麼讓我服從你?
你要我溫柔,你先讓我佩服你?
你要我順服,你先讓我擺脫你前女友啊?
你說不要再提前女友,我告訴你,是你讓我認識她的
我幹麻一直跟自己過不去

悶,到爆炸了

什麼都說再買一個
你,買不到我們早就消失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設計人 Miss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