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全身痠痛

呼,怎麼睡都不夠...


過年,就這樣,過了一個年
距離長大又跨越了一步

本來想一回台北就寫些東西的,不過今年發生了很多事,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寫好
所以,就拖到現在,還在這邊流水帳

再過一陣子,就是元宵了
其實,我不喜歡看花燈,因為怎麼看都一樣
但是,我想要去吃鑫華,想念...


過幾天要跟小塞去苗栗採草莓,哈
同行的應該還有太郎,和塞友人
大湖天氣變冷了,不喜歡

我很自私,雖然我知道全球暖化是不好的
但我的私心就是希望可以熱一點,我不喜歡冷天
哈哈,不過我現在穿著背心和短褲
我很怕穿長褲,尤其在家,我怕變胖,會看不出來
衣服,就是要穿的少


.....................................................................

太郎先生為了慰勞我去年的辛勞,昨天包了個小紅包給我
哈哈,一千元大洋
希望,每年都可以增加一點

今天,也要好好對我,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設計人 Miss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