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個,自己的空堂天

這學期任性的硬排了一天空堂給自己

雖然其他天都幾乎是滿堂,但,一星期一天,我也滿足了

拉拉拉
天氣好冷,好冷,冷....

今天看了吳淡如的一篇小文章
背上揹著一個阿斗(題目我有點忘了)

唉,這題目讓我想到了太郎
我沒有貶低你的意思,可是能不能為了自己多想想呢?
我想這就是我今天早上生氣的原因吧
並不是因為看了文章,而是,你決定翹一整天課
守著你的電腦嘛?

電腦,真的是我的致命傷,尤其,是只會玩電腦的人

總之,我希望你很好
希望有一天可以說出,我就是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而不是到處嫌東嫌西

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設計人 Miss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