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並不明白,好眼淚壞眼淚的差別

但我知道,有眼淚,是自己得傷心和難過


為什麼,又要吵架,為什麼為什麼
我不明白,原來,距離所謂的膚淺幸福,我們還差了一大截嘛?
你生氣我不懂,你難過我陪你,知道嗎?

不開心的時候,我永遠都回想到
第一次見面的時候,你的笑臉和背影
很蠢吧,總是在過去中生活

我的眼淚,很大顆,可以不要讓我哭嘛?
因為每次,我都哭的好難過

可不可以,偶爾也換你哭
我會借你肩膀,不跟你吵架
那,可以換你傷心難過好不好?

算了,難過還是留給我
因為我好像,已經習慣不開心的一個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設計人 Miss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