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我可以碰水了

第一天洗澡,我決定來個久違的泡泡澡


因為傷口的新皮還很嫩,所以沒辦法用太熱的水
所以,只好洗對我而言是溫水的溫度,呼(我妹都說我的溫度總是比別人高)

柑橘口味的泡泡浴,雖然不能玩玩具,但是我還是很Enjoy在其中
喜歡泡泡澡是因為去英國之後,才養成的挑嘴習慣,而且,一天會洗兩次澡
好習慣就是該留著,呼

雙腳,緩慢的滑進浴缸,一點一點,感受到溫度的包圍
再多一點,再慢一點,再來一點...
可以洗澡的感覺真的很好,不過醫生交代要溫柔對待我的腳腳
所以只有輕輕的擦乾淨,輕輕的,輕輕的

今天因為太開心了,竟然忘記放音樂了

但是,事後的檸檬油,我可是開心的抹
真的是太懷念正常生活了,按摩按摩雙腳,滑上腰部,還有手
呼,我整個今天大滿足

.............................................................

有多久,沒有檢視自己了?
有多久,忘記存在的感覺?

自從看了棟棟的SHOW,就越來越害怕差距帶來的壓力
小花說我的壓力來自比較
好勝心少一點,努力多一點,恩,少一點多一點
無論如何,都是一點一點

我的婚紗,難產


最近寫網誌,都是我最討厭的流水帳,紀錄一些生活點滴
感覺好空的感覺,是閱讀少了嗎?還是?

呼,深呼吸,往下一步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設計人 Miss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