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逛書展是好玩的,我很愛看書,也很喜歡收藏一些很特別的書籍

小花都說:一個人的氣質,是自己培養的。
所以我決定以念書為一生的興趣,不管多累,都要閱讀

今年的書展唯一美中不足就是下雨,加上又很濕冷,否則就完美了

由於親愛的小塞姊太累了,缺席了這場盛宴,阿金又要考試,但是還是有可愛的米奇老鼠做伴

我們逛第一攤就看了喜歡的書,買了兩本麗莎和卡斯柏,大家真的該去看看,很可愛的童話書
一本要給金文文,一本要給金洋洋,啦啦啦啦

而且我還看到一本我很想買的書,呵呵呵,最後一本,好開心


(圖節錄自博客萊網路書店,因為我是手震女王,拍不好啦.....)

這本書真的很好玩,尤其他的畫風,讓我很欣賞
雖是圖畫書,但內文很可愛,很有意思,是大人的童話書
誰規定長大不可以做夢,誰規定不正不可以當公主

我就是要,因為我:非常非常的喜歡


其實因為平常就有每個月添購新書的習慣,所以書展的時候
反而不會想看一些暢銷書,只會想翻翻自己平時漏掉的
這次書展最大目的是為了找法文版小王子的CD,呵呵呵呵
為了增進我的聽力,雖然很貴,但是我願意

順便寫上我最近在看的書好了
異常(這本書真的太解剖人性了,很精彩,節奏感也很強烈的書)
玉蘭(這本書我還沒看,但同樣也是桐野夏生的作品)
分手信(如果有看過手札情緣的人,應該對這個作者不陌生,還不錯dear john)
PS,I love you(這本書我買原文版,再次挑戰原文書,既the hours後,呵呵)
杏仁(一個伊斯蘭女人的故事,寫的還滿情慾的,滿特別的)
態度決定一切(一直想買可是一直把她放在購物籃裡,這次終於結帳了,還沒翻閱)
在一起就好(哀,還是買了,一直在猶豫呢,其實我更想看電影)

乎,阿布在睡覺呢,打字要小小聲,否則吵到他了

各位 晚安

Bonne nu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設計人 Miss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