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懂得取捨 才讓心痛堆著

找得到前些年的快樂 只是偶爾


我需要平靜,才可以面對接下來的成果展和比賽
還好,我一直都在忙碌線上

很殘忍的把自己的悲傷縮短
突然覺得,再怎麼痛也是人生裡的千分之一
好渺小,也還飄渺

還好阿布這些日子都很乖,沒有替我添增麻煩
不過去蘭嶼這幾天我還要找個人餵他,呼
妹夫,有感受到我在暗示你嗎??

我真的累得 不想再拉扯


成果展的雛形已經出來了
準備去看材料挑布樣了


今天要去檢查心臟

一大早起來工作,我真是沒時間到爆炸了

連完瑜珈的隔天,真的都會特別的累人
昨天又做了很多伸展拉筋的動作,大腿內側超酸的
我是硬頸人,但也是硬邦邦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設計人 Miss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