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 席慕蓉


我可以鎖住筆 為什麼

卻鎖不住愛和憂傷



在長長的一生裡 為什麼

歡樂總是乍現就凋落

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時光


.......................................................................

最近我在思考一個問題:

結婚有結婚證書、離婚有離婚證書、畢業有畢業證書、結業有結業證書
那為什麼,分手沒有分手證書,交往沒有交往證書,同居也沒有同居證書
在法律上不具任何效力的關係,聽起來真的滿可悲的,好沒保證
但這些證書,都是來自人的不安全感嗎?為什麼要用文字證明一段關係?

知道了解才可以進入相知階段、進而才可以進入相惜,最後才可以相守
很心靈層面的,卻要用一張證書表示
就像法國人的Vous(您)到tu(你)一樣,都是一個相敬如賓的狀態吧?

...................................................................................

這兩天下中壢去比賽,可惜MiKki沒有得到好成績,但是有個小領悟
隔行如隔山壓,無論如何,有努力就有機會
也很謝謝她們對我那麼好,包吃包住,好好的休息了兩天
擺脫了台北不愉悅得空氣
可憐的阿布就在家裡乖乖的兩天,害我真是很想在家裡裝視訊,也許
未來科技會那麼進步吧....
之後也要好好讓我的手指頭休息,只要保養保持最佳狀態就好了,呵呵呵呵


....................................................................................

接下來這一段是給_____的:

漫長的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
其實我真的別無所求了,永遠活在過去的生活真的很累人
當我認為可以向全世界宣示的時候
你總是讓我好失望,我只知道,很疲憊

妳是我永遠的,小朋友愛人

像阿布一樣,但,他不會讓我失望

.....................................................................................

六樓的空氣好悶,期許自己

明天一切會在進度上

蒲公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設計人 Miss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