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原來,我發現了


原來,一個人喝久了,還是會小醉,但暈暈的很美

原來,我一直想找的東西放在那個該死的合照相框後面

原來,很多的原來,都是我們無法去解釋的

原來,這種時候看到現在我們的照片,才發現大家都變了



如果今天怎樣,或許結果就不一樣
好多如果,後來

原來,我們都不知道,這種原來,是什麼
可是,卻是,必須經過的原來


原來,我認識你的香水,我一直放在不起眼的箱子裡
原來,我可以把它噴滿整個房間,直到味道散去

還是原來,還是......

也許有些正在看得人,很開心,你終於把我甩了
我也要謝謝你們過去,參予我的感情,才可以有今天

原來,還是原來

阿布,吹冷氣加電風扇後,竟然感冒了
在這個,夏天,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設計人 Miss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