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覺得好放鬆,連腳趾頭都很放鬆

今天的行程又結束了


好多意外,好多突然,好多的不在計畫,或許這也是一種,簡單生活


今天很開心,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好多件,不知道要先說哪件,每件的開心程度都很足夠

1.終於把東西都弄完了,太久沒熬夜讓我有點疲倦,但是還是做完了
TiTAS和報告書

2.今天老鼠幫我連到熊二友人的相簿,又發現了我的照片,我的小蒲公英,好開心


3.我的新拼圖來了,哈哈哈哈,這次是世界旅館,oh la la

4.蝦排先生明天要帶我去逛夜市,夜市真是我的大罩門,哈哈哈,約了兩年都不給約的我終於願意出門了

5.助教推薦我ㄧ個課程,哈哈哈,真開心,竟然會想到我

6.又吃了久違的三媽臭臭鍋,結果撐死在床上,毫無怨言的飽足


六樣開心事情,已經讓我笑到嘴巴都合不起來了

我要去換睡衣睡覺了,哈哈哈哈

肚子好飽



唯心論,真是太酷了
歷史學家和刺蝟的優雅同時進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設計人 Miss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