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 funny,so easy

這世界,讓我覺得很可笑

....................................................................................

【今日笑點】

我把這段刪掉了,我自己笑完就算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今天下床,果然,腳很痛

昨天搭錯兩班公車,讓我從蘆洲走回三重,而且我死都不搭車回家
一人做事一人當

可是在我累的半死的時候還要走回家,實在也太痛苦了

只能說,為什麼我要義無反顧的上車,還自以為他會回家

請給我,滿滿的愛吧!各位客人,不要再欺負我了
冷氣實在有夠冷的,今天早上我發現我有血尿,真是嚇壞我了

原來,大家都是因為有很多共通點,所以會聚在一起

慧寧原來也養貓,我ㄧ直為了一年前那瓶香水很愧疚呢,其實我沒生氣

今天,我在網購的時候,差點幫阿不買了成犬飼料,哈哈
對,是成犬,我還在想這家的飼料怎麼不太一樣

原來,貓會吃羊肉,哈哈哈哈哈哈

嚇壞我了

媽媽咪呀


...................................................................................

心中有愛,社會才會有愛

所以,謝謝你



我今天也要加油,加油,加油

喝水喝到脫水是我今天沒有醫學常識的目標之一






忍不住想要愛你的衝動,不確定你屬於會有點寂寞
你給的幸福在我心中自由走動,撫平我每一個傷口

我只能相信自己感受,不怕失落

我覺得,這首歌不錯,意境還頗OK的

我愛你愛我,所以我愛你愛我,疑?怎麼寫都是愛你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設計人 Miss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