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美國國慶日

好像、依稀、彷彿,應該是


難得的休假在我生病中度過,為什麼我那麼會感冒,全身燒加上可愛的鼻水溜溜

頭痛、喉嚨痛、阿布卻還是在那邊睡的四腳朝天
或許是因為前幾天的指甲油事件,現在他很乖,而且很會撒嬌,黏死人不償命計畫

最近生活又恢復忙碌,忙,很忙,非常忙

很多事情依舊循環,不該在我生活中的人依舊存在
恭喜,謝謝,我收到了

沒解決還是沒答案

許久沒寫的網誌,都在上班的日記中寫完了


準備迎接下一次的失血


各位朋友,請先不要約我,我沒時間也沒錢,因為我有個愛生病的身體和貓兒子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設計人 Miss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