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這好

這句話真是可好可不好


有時課業壓力很大,小花會跟我說,過了就好
可是,我不希望真的是跳過六十就好

也許我以後並不會去回想,我某件作業拿了幾分
但是過了就好這種心態,讓我很膽戰心驚

吵架,過了就好,回頭看看
似乎也沒什麼
好情人壞情人,過了就好

如果什麼都可以過了就好,那不知道該有多好

不過,我一直相信前因後果
少責怪別人吧!有時候會造成這種場面是自己造成的
哈哈哈,抱歉,我笑了

附上我最近整理好的阿布照片



ps.官田老鄉親們,補助會那麼少可能是因為你們得XX總統,幫你們先預拿七億了,不如,跟他報帳吧!哈哈哈哈哈哈



颱風快走,希望台灣一切都很好,台灣會一直進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設計人 Miss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