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其實我真的不愛三重

我也不知道為何莫名其妙的搬來這裡

旁邊的生活機能差到一個爆炸,管理員只館著自己吹冷氣都不管理
鄰居的生活非常的繽紛,你永遠都不知道下一個出來電梯的是誰

我重來不知道,車停家門口會被拖吊,直到我有一天發現,where is my moto?
OK,我情緒暴躁,低落不振,因為我根本不知道小車到底到哪了

吾父強烈"推薦"我報案,恩,那天晚上我就先打電話了
很可笑的是,我從國小到現在都一直搞不清,110和119的差別,因此我還先查了奇摩知識

說真的,我真的不了解,警察伯伯們為什麼語氣都一定要那麼不好
難道不能把話好好講嗎?搞得我每次都覺得很恐怖
我承認,她們在我心中的威嚴形像深深植入我心

但我真的覺得,三重的警察先生效率真的還頗好的
畢竟三重治安也頗,嗯嗯嗯嗯,我從來不認為她們想要改善過,也許有但沒有成功,這句真妙

我本來以為我要報遺失或失竊就好
沒想到,意外的找到車車

我還沒想過,這輩子會坐上警車,真的
總之,另外個新領悟就是
原來我已經過了,叫警察伯伯的年紀了
現在只能叫:警察先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年紀,也太恐怖了

我要講一句很粗的話了,真的
掯,老娘也老化得太快了吧
這個學名應該是:歲月不饒人


PS,因為太開心,我昨天做了招牌檸檬雞柳絲給阿布吃
順便,幫她洗澡,我想他應該跟我一樣開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設計人 Miss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