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早上,我都想起阿妹,尤其是最近

每天晚上當我醒來的時候,我的腳趾頭在蠢蠢欲動

但,我是

每天早上當我醒來的時候,我的腳趾頭在蠢蠢欲"痛"

只要太忙,早晨下床腳都很疼痛,好難受

黃臉婆算什麼,臉色黑才恐怖
呼....


為什麼要讓自己落得如此田地

剩下一套胚衣和一件馬甲

殺了我殺了我殺了我


每晚只有針車陪伴我

德尼又要考試,oh dear
星期二有兩個報告,oh la la
星期三嘛嘎立又要考試,oh ,no

為什麼,可以那麼壅擠的期末

好想要自在的正常睡覺時間

但,我要車一輩子

擇我所愛,愛我所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設計人 Miss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