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餐餐都喝雞湯,希望可以把身體養好一點

阿爹特地為了我買了個陶甕,每天放在炭火上熬



早晨阿爹載我回診,在電梯裡,頓時間我突然很難過

坐在醫院的一隅,看著人來人往

我覺得好殘忍,讓我感覺好疲倦

對自己,家人,以及所有愛我關心我的人

這一切來的太快也太突然


我卻只能,繼續默默的承受

有些傷口,會自動癒合;有些即使結痂後,卻依然看的到傷疤

我無法判定自己的是哪一種,只有接受,然後假裝淡忘


換藥後,頭好暈好疼



PS,附上MAC的照片,人體和人台就是有點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設計人 Miss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