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張照片我都很喜歡,不知道如何取捨,感謝大家幫我拍了很多很多的照片


隨著畢展的結束,隨之而來的新生活又到了另一個階段
我想,過去的有些事,真的都該放下了

面對、接受、處理、放下

似乎是遲早的問題,只是我不斷的在閃躲罷了

剛剛在系館門口遇見親愛林國棟老師,他說我的衣服還滿好看的,嘿嘿
請容許我開心一下,merci,但開心過後我還是會繼續努力的


我想 我們都很幸福
不是存活在戰亂
其他真的閉眼一下子就過
沒什麼可留在心底

我喜歡這段話
真的沒甚麼事情不會過去的

留在心底的應該都是自己的成長

是阿!是那期待的成長,總該往前了


努力量身訂做中,有需要的朋友們可以來洽詢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設計人 Miss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