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又開始看書了,等法文檢定考完後,真的只有做衣服了
剛看完一本《Boujour tristesse》,中文翻為日安憂鬱
是一本很細膩的法國文學,一直我都很喜歡解剖人內心的書籍
因為太真實而感到恐懼,卻也因為恐懼而接受誘惑

我也重新準備寫日記了
經過了那麼久,慢慢的回歸生活中了

那天幫阿布拍照才發現,他已經一歲七個月了
是隻健壯的小夥子了
有時他依偎在我旁邊時,我還真以為他還是個小孩子呢


時間,可以沖淡些什麼
時間同時也可以帶來些什麼
沒人可以,停止或倒退
只能
一直隨著滴答聲,往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設計人 Miss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