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bob0301kimo/50/1517957866.jpg_###}


我很想念你,尤其你在那麼遠的地方

度小月擔仔麵,我從小的最愛


今天,我又大整理
發現我變了,以前總是怕,怕沒有下次,什麼都怕,什麼都當回憶
所以我有一箱一箱的東西,搬了幾次家,東西越少越珍惜

我把,不要的,都放進一袋又一袋的垃圾袋
只因為,你告訴我,以後還有機會
也許不是所有東西都是這樣,但,留著又如何?

現在當下,我覺得很輕鬆,我很開心

雖然,你離我很遠,但,我很踏實

等著阿妮來我家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設計人 Miss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