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每個女人都總有某個弱點 明明抗拒結果心又軟

今天早上好早就被吵醒了...下樓買了份早餐,打算先餵飽我自己再來思考今天該做什麼好。
呼,早上埋首在TITAS的作業裡,終於做完了,感覺自己很偉大,可是一想到還有很多作業,就開始感嘆了起來...
哎呀,反正還有明天嘛...
晚上準備要跟奶油去看空中危機,不知道好不好看?
今天做了一件還滿無聊的事情,我把我看過的電影全部放在相簿裡,還有些漏網之魚,但是我懶得去弄了。

原來很無聊的時候,真的會開始想念,想念什麼我也不知道,就呆在電腦前。
聽著重複的音樂,讓自己心情很好,突然發現,其實我很喜歡淡淡節奏的音樂。
只要能讓自己心情很好的音樂,都是好音樂吧?

今天的TOPIC是一首歌,葉倩文的女人的弱點,裡面有一句讓我感觸良多押。
原來每個女人都總有某個弱點 明明抗拒結果心又軟

最近又發現自己有個習慣,在和每個人交往之前,會先把之前不好的扔在心中偏僻的角落,讓自己像張白紙。
所以每次談戀愛,就跟初戀一樣,甜甜的。因為愛情是不能做比較的...
不是假裝,是真的就有這種感覺,很新鮮。
畢竟跟每一個人都是第一次跟"他"談戀愛吧?除非是第二次愛上...

現在正走向通往幸福路一號,呵呵,要一起來嗎?兩個人比較不孤單。

如果一個人 一輩子 只能分到 一塊叫做幸福的蛋糕
寧願一小口 很小口 品嘗味道 不想過癮的一口吃掉

看著爹和姨在忙婚事,就好為她們開心喔!要結婚的女人真的超美麗的。
臉上的笑容真的好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設計人 Miss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