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誇下豪語,自己絕對不會來玩無名的,還是破功了...

最近真的是越來越沒有原則了,老是和自己矛盾,傅小千,你到底在想什麼押?

回顧開學到現在,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幸福。
遇到很多對我很好的人,也遇到了一個好朋友,可愛的小奶油。
好喜歡賴在她的小窩,害我很想要搬出來住,獨立的感覺很好,至少我是那麼認為的。

今天早上賴床到十一點,真的很不想要爬起來,看著床旁邊的鏡子,我愛死我自己慵懶的感覺。
上個禮拜真的好累,每天都在疲勞的最底線游走,只要在多一點,身體就會爆炸。
每天生活作息超不正常的,睡眠也一直被打斷,可是,我就是愛這種生活。擇我所愛、愛我所則嚕。
我是服裝設計一年級的小千,我熱愛我的生活,有固定男友,有溫暖家庭,還有一堆好友,還有什麼不滿足的呢?

還是把無名弄得很粉紅,Princess...

三天的假期,我要待在家裡,減肥、看書,當個有氣質的好小孩。

天空又下雨了,她又為什麼掉眼淚了呢?
還是,她也為了秋天的到來而難過呢?我討厭秋天,感覺好像要分別了。

不過,天空一定會為你放晴,因為我會幫你祈禱,讓你辛苦那麼久的事,可以有一個完美的Ending..
我不想要以你為中心的生活,可是我一定要你愛上我,哈哈,我不是在耍任性,只是,人家就想要這樣子。
雖然你會欺負我,但是,這就是你,不要改變好像有點難,如果一直不改變,那也好。
我就永遠都不用喜歡你了,哈哈哈哈..

Ps. Mr.C,你知道嗎?那天我在電台聽到心動,我哭了,有好多的原因,童話故事終究是不完美的,對吧?
我的未來終究不是你,我祝福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設計人 Miss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