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聯誼日,我們把第一次獻給了輔大光電,哈哈。
其實還滿好玩的,當作陪客的感覺真的很心癢...

牽著你的手,一起穿越沒有斑馬線的馬路。
那麼,在人生的下一個轉角,你還會打破原則牽著我嗎?
我們都太長用過去的經驗生活,導致我們不敢向前突破自己。

在上弦月下,我們在小倫敦,聊天...
聽你說好多人的故事,也在想我們的故事該怎麼寫下去。
你的轉變讓我真的很捨不得,可是又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我真的好猶豫。

我把你擺在左邊,因為你就像心臟一樣撼動我的人生。
不過,我的心好痛..
好怕,有什麼意外,我還有好多事情沒做,不敢去想。
呼呼...

金胖胖,金胖胖,胖在心窩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設計人 Miss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