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有的理由,都是藉口

睡過頭,是翹課的最佳理由,不過,我真的是爬不起來


既然,趕不到,只好利用時間
整理不要的CD,丟
現在陪伴我的專輯是Dave's True Story :Nature
差一點以為自己丟了一張專輯,好顯,我的愛片還在

記得前些日子,陳昇在宣傳自己跨年演唱會時,曾經上台北之音受訪
他說,現在的音樂,節奏都太快,根本無法流傳下去(依稀大意是如此)
真的,Don't Stop可以唱多久,總有一天會Stop音樂的永久性
現在的國語市場,很多包裝音樂,或偶像團體,往往都把音樂最真實的本質遮蓋
追星,追的是星,而不是一種音樂藝術
很可惜..

大手筆又挑了幾張唱片,大多是我比較喜歡的曲風...
呼拉拉,還有一張巴黎我愛你的原聲,其實,有些電影音樂,真的不錯
很有感覺

如果有一天,我掛了,拜託,不要找人來念經,我討厭人家吵
請放,音樂,謝謝...

還有,我不要白色的靈堂,請直接把我捐出去,剖(這考慮一下,我怕痛)
我要紫色的,謝謝

另外,請不要哭,因為,我是解脫,不是疼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設計人 Miss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