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蛋包飯的話,讓我陷入了漫漫思考裡。

原來,這就是我給人家的感覺。

我真的不覺得自己忙,只是我塞了很多事情給自己做,總希望把自己的每分每秒放在有價值的事物上。
而我,也早已慢慢習慣這種生活步調,沒什麼不好的。
到了一個點,就知道該做什麼,累到睡著的感覺是很踏實的。
正因此,我長期沒有睡好,因為睡前還會想一些事,每天都弄得好晚。
但是,我還是覺得,這樣的生活很好。
忙碌總比"茫"碌好,重點是,我還是不覺得自己很忙。

雖然我無法掌握一切,但一切都還在我接受範圍內。



...................................小千分隔條......................

一早就碰到,日夜和我顛倒的果果。

電台裡,又播了我喜歡的歌,好在我接受度很廣,所以幾乎每天早上都聽的到喜歡的歌。
開心的吃早餐,開心的想今天的行程,這幾分鐘,可能是我一天最開心的時候。
因為,煩惱還沒浮現,有煩惱我也沒看見。

早晨,就是該這樣。


喜歡果果,愛小花,趨近完美的生活....
趨近是limt嗎?趨近於無限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設計人 Miss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