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版愛情

Peerless Love

「愛就是要互相傷害。愛就是把自己的傷口互相展示給對方。痛就那麼容易地顯得不重要了。」

編者在前言寫著:
他們用自己的身體和靈魂,為絕版的愛情,寫下無法磨滅的註解。

這本書,我看了好久好久,幾乎,每閱讀一則,就要緩緩情緒。
很容易的陷入,去揣摩去思索在其中...
我無法告訴你,哪則讓我特別有感觸,因為,真的太刻骨銘心了。
我們無法了解他們那巨大的力量,如何支撐著兩個人,真的無法...

有許多愛情的模式,都是那麼的令人咋舌,卻又令人嚮往。
試問,一生中,有幾場戀愛是你非談不可?
有時,我們都沒有那種勇氣,只是在邊緣沾了一點,就即刻放下,只因,害怕失去。

我很尊敬的一個字,應該是要屬於我尊敬的人的。
我絕不讓我的生命屈從於他人的意志。


可惜現在我無法大聲呼喊,我好想談戀愛。

因為

我已經在其中無法自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設計人 Miss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