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牽手紀念日 ~愛上你?還是害怕寂寞?

《The Only Game In Town》

( 男 )
在這個小房間裡
我有我的賭注
妳有妳的選擇
答應我 我們一起離開
( 女 )
喜歡你?還是害怕寂寞?
戒不掉的 是依賴 是習慣
我還是無法下定選擇



都會寂寞男女

疏離的距離裡渴望需要與被需要
冷漠的空間裡期待了解與被了解
在冰冷的城市裡,
我們用彼此的需要互相取暖,
我們用彼此的了解互相打氣


..........................小千分隔線.......................

這是,一個劇場的戲劇文宣。
在這早晨,我因這些話,很感動。

很有力量的文字,尤其,在思考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設計人 Miss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