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師大夜市,充滿了歡樂與淚水的地方。

自從奔波於師大後,我開始去研究了一些些小吃,貪吃..

今天要推薦給大家的是,師大歇腳亭對面的那家車輪餅,恩。
根據美食版的版友提供的消息,據說老闆娘夏天是賣果汁,秋冬才是賣車輪餅。

不過,我不知道。
嘿嘿,因為我上個星期去的時候,就是被車輪餅吸引的。

對於紅豆口味,我有一定的堅持。
總覺得,紅豆就是滿滿的幸福,或許是因為當年的一碗紅豆湯吧!
這邊的餡料,真的很扎實,而且不是爛甜,滿不錯的。
今天又多嘗試了火腿玉米,天啊!超好吃。
三個20元,大大的滿足我的小胃和彌補我的收支不平。

至於其他口味,恩,我應該不會嘗試。
因為本小姐不太愛吃甜的,紅豆是我最大的極限了。
不過,我上次去的時候,他的皮沒弄好,有點過硬。
今天就還可以了,不過也許是因為老闆娘的做法吧!在中間相連的地方,太厚了..
這些,都不會扣太多分啦!給他B+(立裁老師的極限分數)

下次經過的時候,帶個嘗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設計人 Miss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