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真的是百吃不厭的好東西...

而且,潤餅的熱量不高,很適合女生

店址:永和市永和路二段92巷9號
(捷運頂溪捷運站中興街十巷內)
電話:2924-1790 0935-914776
營業時間:早上11:00~晚上8:30 星期天休息

意外的發現這家店,真的是一試變成主顧客。
我想這家店很棒的地方在於他的衛生條件,比其他路邊攤的好多了。
而且老闆娘還滿注意衛生的,至少他拿錢完、或者在做潤餅前都會洗手。

目前我只嘗試過潤餅捲這項,但是足以滿足我的小胃了。
非常的清爽,吃完後也不會有飽脹感。
他的皮還不錯,很Q,不會爛爛的。
料還滿扎實的,有高麗菜、豆芽菜、好像還有花生粉和糖,以及肉。
兩大張的餅皮,包滿了這些料。

不過,最好不要放太久才吃,因為裡面是有水份了,等太久除了涼了以外,皮也會軟掉...

偶而大家可以去嚐嚐看,不會後悔的一家店。

我給他B++

我沒有拍照的原因是,恩,忘記了...每次買回家都很興奮,吃完了才想到。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設計人 Miss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