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我的天真,聯繫著我的單純...

遇見貓與羊,讓我感受到感情最深切的渴望。


認識小貓,是高二的那年寒假,其實我已經忘了第一句話是什麼了,但我永遠記得坐在我前面的高個子女生。
她陪我度過了傅壹的很多時光,一起唸書,一起考試。
一起瘋狂的闖去成功,一起去周邊吃了一堆有的沒的。

交代了認識的過程,但,這些都不重要。

我只想說,我真的很佩服你們兩個,美國西岸到台灣的距離。
支撐你們的,是些什麼呢?
一起努力打工只為了一張機票,真的很感動。
每次很難過的時候,總會想起你們。

因為,你們讓我感受到愛情最單純的一面。
謝謝你...

貓小姐,還記得我們說好要一起把台大周邊的東西都吃一遍,然後紀錄下來。
你離開後,我卻一直沒做,等你回來,我還是會帶你吃好吃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設計人 Miss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