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三個在我生命中某些階段很重要的朋友生日。
一個是初戀小男友,一個是從小一起長大的碩碩,還有一個是我人聲中的第一個室友小彩。

凌晨,空氣好冷,傳著簡訊,希望她們在第一時間收到我的祝福。
真的很碰巧,他們不認識彼此,我卻認識她們。

我從來沒跟初戀小男友一起過生日過,這就像一個魔咒一樣,我似乎永遠在男友生日前夕分手,真的不是故意的,但都是這樣...
不過現在覺得,我們兩個之前的感情已經昇華了,我喜歡這種感覺,畢竟我們本來就是好朋友。
恩,我們曾經熟悉彼此,所以在對方難過時,總可以抓住那個點去安慰。
現在大家雖然彼此在不同的地方努力,但是,偶而的問候卻也變的好溫暖。
祝福他,可以考上他理想中的醫科。

碩碩,從小就一直照顧我到大,即使他是我們三個裡面最小的一個,但是我和肉永遠都是以他為中心。
以前晚上偷跑出去他家玩,大家一起逛夜市,再瘋狂的看部片子,或者去唱唱歌。
雖然現在碩不在台北了,但是他和我們兩個之間的情誼沒有隨著距離而斷掉。
只是很不習慣逛夜市完後經過他家門口卻不上樓,不習慣無聊的時候沒人陪。
台南和台北,真的好遠喔。
我想要祝他,早日找到他喜歡的女生^^,呵呵...

差點失聯的小彩,是我在修道院的室友,很漂亮的一個女生。
以前我們會買爆米花坐在房間聊天,天氣好的時候我們會在陽台上躺著看星星和月亮。
我們一起聽歌,一起聊天。
早上我被鬧鐘吵醒先用咖啡包丟他,他梳洗好完會叫我起床。
今年過年我們還一起聊天,騎著一台機車,冬天風好冷。
昨天本來很絕望,但是還是想試試看,傳了一封簡訊...
回覆的是差一點斷掉的友誼,超感動的。
她說她重考了,有點訝異,但是我給她滿滿的鼓勵。
我祝福她,考上她理想中的學校,趕快來台北陪我吧!

早晨,我抱著微笑睡去,因為我心裡好溫暖。
回想起過去種種,真的,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設計人 Miss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