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突然想放假了

不是那種兩天一夜的小週末,雖然我很久都沒有了


我想要,好好休息

突然茫然我自己在幹嘛

從小,雖然不是大家都寵我,但是我是被捧在掌心長大的
為什麼?
因為只要我規劃好,我的父母幾乎都會支持我的行為
我愛幹麻就幹麻,從來就不會有人介意我名次上的數字多寡
所以我隨隨便便,就這樣過了過來


我,知道我該幹麻,可是我在原諒
拖...衝著自己年輕,有很多優勢
不認真面對一些現實上的困窘

戴著面具,以為可以瞞過許多人,讓大家看到我光鮮亮麗的一面
確實,我不太愛說耳邊話,大辣辣的也許會傷害很多人
千瑜吾愛,親愛的千瑜
我都看著,你們給我不成文的期許

我是個不服輸的人,要,我要衝上頂峰,不要,我要跌落深淵

...................................................................

我不喜歡粉紅色不喜歡粉紅色,可是我接受粉紅色
我討厭綠色討厭綠色,因為我覺得他好噁心

可是我的世界,不能沒有顏色和聲音
失去這一切,我才真的發現,我是自己一個人

....................................................................
TO KITTY

我把那篇文章隱藏自己看了,謝謝提醒
還有,謝謝你看我的文章,還有安慰我
如同你所說,你一直沒有離開過
就像我也沒有離開你,這個距離
也許是我們兩個的最好距離

謝謝你,不過,我的英文書,有了嗎?
我看的天花亂墜,不知道哪本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設計人 Miss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