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吃了,久違的草莓

草莓,和蛋糕,如果分開了還是草莓蛋糕嘛?


星期天下午,我攤在椅子上,我實在,疼痛到不行了
為什麼,一定要有紅色天

打開廣播,翻開冰箱,OH OH?空空
只有,草莓、水晶餃、全家泡芙
喔拉拉,裡面只有泡芙是我想吃的,可是,吃完以後還是沒有飽足感
我就,只好把,草莓拿出來
性感小草莓,哈哈,我很久沒吃草莓了

吃完,沒有感想,就是吃完
香香甜甜的,還是吃完

...................................................................

介意越多,失望就越多
我,越來越討厭我自己了

我很難搞,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設計人 Miss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