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給我的愛

是無庸置疑的,是,我一生中最真實也最殘酷的愛


以下,是小花寫給我的信

也許我也有在無意中傷害妳許多
但是請原諒我
因為我也是在學習如何當媽媽
好消息是每日都在改進中
壞消息是不一定都是往好的方向改進
好消息是大部分是往好方向改進
壞消息是不一定都有利於妳
好消息是大部分是正確的
壞消息是少部分不正確的剛好都是傷害最深的部分
我愛妳 這部分 永遠都是正確無誤的

花媽,我很愛你,但我也傷害過你
我想,我們都在學習,學習如何去愛以及被愛
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設計人 Miss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