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越來越能接受這個論點

是要一起過生活的人,而不是只有談戀愛


首先我要先說,我不喜歡劉嘉玲跟某某首富交往,真是夠了

兩個人在一起,相知相惜才能相守,這是霸子說的,我也一直牢記在心
恩,AK說的也滿有道理的,整天愛來愛去,真的會膩
我們是要一起過生活,過生活
爸爸媽媽也沒有一天到晚黏在一起,只有一起吃飯睡覺,看電視
真的....

可是,我有疑問?
不先談感情又怎麼過生活?
也許我討厭你睡覺打呼,還有亂挖鼻孔,如果沒有感情包容,是不是就OUT?

哈哈..
霧裡看花,花更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設計人 Miss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