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從前有個人,叫不開心

她常常有氣無力,悶悶的不說話


今天,試衣還是沒做完,阿阿阿阿
明明我版子都已經畫好了,怎麼這樣
動力,0

聽到某親密友人的不開心,讓我悶了很久
是心疼,也是無奈
一路走來,還是只能有這種結果嘛?
男人,變心變的跟什麼一樣快
真的不明白,唉...


我卻,像上次一樣,什麼都不能做
只能默默的看著她受傷
這樣子,真的,很無力

明天又是,嶄新的一天,哈哈
好像,廣播台詞
剛剛終於把我的床整理乾淨了,正式宣告
我房間乾淨了,好啦!除了機台很亂...

嘟嘟進房了,跟她聊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設計人 Miss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