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誠品上班的好處就是

偶爾可以去書店區晃晃,看看有沒有新書


人的一生中,最大的不幸就是喪失自我!

人一旦出了名、有了錢,內心就會開始變樣!

  是什麼樣的痴心妄念,讓女人犧牲自己的肉體,甚至連靈魂也棄之不顧?

  上流社會中的醜惡人性,華麗外表下的貧瘠心靈,

  與菊池寬鉅著《真珠夫人》齊名,又一深刻描繪女性心理與人性醜惡的經典小說。

我終於看完了,看完,出乎預料的冷靜,默默的,把書交給下一個人
因為內心的衝擊大過於表面的一切

日本文學的確有這種魅力,在文字的背後,感染的張力是令人害怕卻無法自拔的

剛開始,有點悶,跟著故事的鋪陳,越來越多的疑惑和期待引領著我往下看
一點一點的加重,一點一點的揭露,女人,內心的深淵

看著幾個女人的個性剖析,以及背後的種種
我稱之,內心戲
當然,這也是因為,我很容易進入別人的感受,所以我更震撼在其中

揣摩,這一切的原因

寫到這裡,應該發現,我沒提到故事帶給我的啟發,因為
這是本好書,應該親自體驗,才會了解

只能說,現實,太殘忍
人性,太扭曲了

人越有名氣,卻越想往平凡跑
誰不是?


接下來看的是,偷書賊,盡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設計人 Miss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