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說真的,我不怕寂寞

我很喜歡,寂寞

我嘗試了一些,普通人用的方法,發現,買東西吃東西,不是我要的
看了一本書,聽了張爵士,我覺得,人生還是很棒

爸爸說,不開心的時候,就要吃點讓自己開心的東西
我,喝了酸辣湯,吃了餃子,還有KFC,苦了我的肚子
大家說,難過的時候,做自己想做的事,都是合法的
所以我,買了幾件,可以讓我滿意的衣服,瘦了我的存款

我想說的,並不是要表達,沒有你,我也可以很好

還沒想過,未來是會是怎麼樣,所以,我還不知道該用什麼情緒表達
或許,不是不想,是,想了也未必能夠解決

夜晚,永遠適合訴苦
這點似乎成為,永久不變的,定理

我可以躲起來,偷偷哭泣的話
那明天,我會依舊,笑的燦爛

感情,原來,那麼的脆弱


我還是想去海邊,還是想去看滿山滿谷的花
只是想,單純的度假,遠離吵鬧聲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設計人 Miss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