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這題目很聳動

但我不是抄襲,可是我真的是女王


如果可以當女王,為什麼要做公主?
這是某本書的副標,我覺得很有意思

一直以來,我都為我自己決定任何事情
如果我會問,那是,百分之八十的肯定,加上二十的懷疑成分
我從三歲,就決定自己要一個人睡,床邊音樂是什麼也是我在挑
嘿,關上一扇門,我是自己的主子

我想要的,一定要得到
真的,這是,我的個性
我沒有得不到的東西,因為,我會去爭取
擺著,不見得會解決
我會在心中沙盤演練一遍又一遍

其實有時候,不能說我是強勢,我是自私
只是相對下,我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而且我知道,要如何才能完成我的想法

我,絕對是女王
因為,我主宰了自己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設計人 Miss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