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以為,別人都不知道

你到底做了些什麼?

看著你,說著眼前的謊言,我整個覺得很好笑

不知道為什麼,我不明白你來的意思是什麼

又要我認錯嗎?又要我道歉嗎?
這樣以前的一切都會沒發生嗎?
還是等下次吵架時再來跟我說,你不要以為什麼都可以當做沒發生

哈哈,我說
我們就像碎了很多次的花瓶
即使粘回去,還是少了幾塊
越摔越碎,直到再也無法拼湊

請不要在那邊道貌岸然的以為自己是大聖人
其實,也不過爾爾

猴急的跟什麼似的,趕快找人補空缺比較踏實嗎?

是想要找個人可悲你嗎?
數落著你前女友的不是,然後覺得你好可憐
把戲都是這樣演的,好老套

把東西都還給我,就像你跟別人要東西一樣吧?
不過,我可沒要你還給我
因為我拿著手錶和香水也不知道要幹麻
相框我滿愛的,所以可以留著

總之,沒想清楚就想要來找台階下
何必?
醜話都是你再說,罵人的話你一句也不嫌多

我就是個濫女人,配不上金大爺你
不會關心男友,對朋友比較好
每次掛電話都是因為我在忙,是阿
我真的在忙,而且很累
不能體諒,請你也不要數落

好煩

交往不是要交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設計人 Miss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