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某位友人聊天

他因為感情事情卡在胡同裡

和他聊一聊,我突然覺得自己好幸福

我的生活很完整

我有事業、課業、朋友、家庭還有寵物

我什麼都不缺,而且這些是我的向前走的一個動力

我很珍惜,很滿足,真的


晚上和阿肉去走走,因為知道之後要上班見面時間更少

無論是碩或是肉,都是我最深的支柱,即使不長見面,但是

過一陣子就該碰個面,聊天,就像更新資料

大家都在努力,都在找方向,都在前進


期許自己以後在忙碌的上班時間,可以依舊保持開心的心情

樂觀的面對事情,有時間翻個書,泡個澡

日子,是享受,而不是算時間


一起好好過日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設計人 Miss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