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不是政治文

而是我的一點感慨和無奈

無論今天是誰大勝,或是誰大敗

我相信,大家的心中都只有一個願望
就是:讓台灣更好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說政治人是黑暗的

各位候選人,在選舉過後
你們是否還會記得當初是怎麼拜票的
無論是下跪或者是下腰

你們知道嗎??人民要的不是這個
而是希望你用這些力量

為我們,為國家,多做一點事

無謂的爭吵,不可能不吵的話,可以少吵多多做嗎??

我求求妳們,不要讓台灣更糟糕
這一塊土地,請和我們一起愛惜他
拜託拜託

PS.小馬加油,GOGOGO
我看著你長大,可以也讓我在台灣繼續長大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設計人 Miss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