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擷取小花的家書一段:

有什麼恩怨 ?可以不用過去, 不用去結束?
但是又有何關係!一定要延續, 一定要維繫, 一定要追求?

情 ,總是要兩頭聯繫, 才是情•


最近我開始迷網,開始去思考,我在想什麼?

期末考打亂了我的生活,壓力又讓我緊張

我好怕輸,是不想輸而不是輸不起
好想要一直美美的下去,完美呈現

似乎,很遙不可及

現下,我思緒錯亂,心情煩躁

阿布躺在我腳上
讓我知道,我還需要繼續活著

真的,需要


不因為別人的眼光,不去在乎好困難,不去看到也好困難

他X該死的前女友,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設計人 Miss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